当前位置:

武冈市:开展“致敬劳动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罗建峰 邓芙蓉 编辑:文建美 2020-05-03 13: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冈市: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十大平台建设2_副本.jpg

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付勇 罗建峰 邓芙蓉)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力量,持续深入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五一期间,武冈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市义工联的志愿者在景区开展“致敬劳动者”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竭力为游客提供文明、精准、高效的旅游体验,营造文明和谐的出游环境,进一步提升广大游客和市民的文明旅游素质。

活动现场,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为游客提供登记、测体温、维持公共秩序服务,帮助游客按照规定快速办理入园手续,确保游客不扎堆、不聚集。同时,志愿者们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做文明游客,爱护公共设施、讲究公共卫生,不乱丢垃圾,维护绿色家园;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广大游客近距离感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品质,成为五一假期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树立了热情好客、文明礼貌的良好形象,方便游客在武冈玩得开心愉悦,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我们五一假期过来游玩,云山的风景很优美,这里的志愿者非常热情,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很不错,来武冈旅游心情特别好。”游客李先生开心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付勇 罗建峰 邓芙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3/7166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