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头顶蓝天白云 满目青山绿水 “五一”打卡褒忠山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杨滋 2020-05-05 13: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5日讯(记者 曹缇)今天是“五一”假期的最后一天,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打卡祖国的大美山川。置身在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之间,欣赏乡村美景的同时,也能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登峰狂啸千岩响,极目长空万里还。”走进位于湖南省湘乡市的褒忠山,就像进了大森林,茂密的树叶遮盖了天空,阳光透过树叶缝隙,照在地上留下点点光斑。

林下蜜蜂飞,棚中小鸡鸣。沿着溪水边,还能看到白鹅自在地觅食。

随手摘下一颗野草莓,阵阵倍爽的滋味瞬间滋润了整个心脾。

山谷间,清泉飞瀑,流溪潺潺,如歌似曲。

浅蓝色的天幕下,山花香馨,百鸟啭鸣,令人陶醉。

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在映衬着那高耸的青山。

来源:红网

作者:曹缇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5/7168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