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劳动者之歌丨临武县“五一”期间惠民水利工程建设不“打烊”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唐盛欢 编辑:姜姿 2020-05-06 11: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 (通讯员 胡志锋 唐盛欢 剪辑 姜姿)5月5日,在临武县舜峰镇贝溪村、庄田村河道综合治理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长臂挥舞,工人们正在河岸边俯身施工,现场一派如火如荼的忙碌景象,“五一”期间,工人们以劳动的方式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

_MG_0004 - 副本.JPG

施工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

_MG_0003 - 副本.JPG

工人正在施工。

_MG_0031 - 副本.JPG

治理的河道。

贝溪村和庄田村河段因去年6·16洪灾期间河道坍塌,洪水倒灌农田,给当地村民造成了严重的财产损失。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汛期,提高防洪抗旱能力,保护贝溪村、庄田村河道周边2000多亩的农田。今年,县水利局实施建设了贝溪村、庄田村河道综合治理项目,计划总投资80余万元。“五一”小长假期间,工人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赶工期,按照制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全力提速开工“进度条”,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抢进度。目前,已完成防洪道护岸砌石700米,河道清淤1万余方,预计5月中旬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唐盛欢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69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