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劳动者之歌丨临武县玉潭学校:“五一”期间建设不停工不断档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2020-05-06 11: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 (通讯员 胡志锋)项目建设,只争朝夕。“五一”小长假期间,临武县玉潭学校建设不停工、不断档,施工人员坚守一线,开足马力赶工期、抢进度,确保9月份如期开学。

_MG_0012 - 副本.JPG

_MG_0032 - 副本.JPG

临武县玉潭学校是郴州市、临武县两级重点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占地面积137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分设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是一所现代化、示范性、十二年一贯制寄宿民办学校。建成后可提供学位4000余个,将有效缓解我该县学位紧张等问题。

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指挥部加大人力物力设备投入,开展多作业面平行施工,四个工程队330余名工人实行“两班倒”,通过科学排班,以“5+2”“白+黑”的精神,昼夜赶工,推进各环节工程建设提速。每天早上召开晨会,强调安全施工纪律,部署每天工作任务,细化每天工作量。每周召开工长会议,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汇总梳理并及时进行处理。每个月召开指挥部评比大会,比质量比安全比进度,严格落实奖惩制度。

_MG_0003 - 副本 (2).JPG

目前,初中部、高中部教学楼和宿舍楼仅用70天就已顺利封顶,建设面积3.8万余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69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