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90后”副镇长化身“花美男”直播赏花带货

来源:红网 作者: 廖诗卉 谢新阳 姜姿 编辑:文建美 2020-05-06 14: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506133654.png

红网时刻5月6日讯 (通讯员 廖诗卉 谢新阳 剪辑 姜姿)“大家看一下,我手上的这朵花,他是橙红月季玫瑰,再往前面走一下,看到这朵花开的非常鲜艳,它属于玫红月季玫瑰。”在玫瑰花海里,桂阳县方元镇副镇长蒋军正忙着带领直播间里的“宝宝”们赏花,熟练地讲解着玫红、橙红、胭脂红各种玫瑰的颜色,详细介绍着大马士革、中天王、月季玫瑰的种类特点,带网友隔空畅游千亩花海。

“五一”期间,桂阳县方元镇秀里村的千余亩玫瑰花竞相绽放,100余万朵玫瑰姹紫嫣红、香气四溢,一枝枝、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把游人裹进层层叠叠的五彩云霞。蒋军化身“花美男”,通过线上线下齐观赏的方式,让观众多角度、全方位感受千亩玫瑰花海的无限魅力。

方元镇秀里村山峦环绕,翠林密布,海拔近千米,有着优越的地理条件和独特的气候。2016年,投资2.7亿元的玫瑰园被引进到这里,经过几年的栽培,已经培育出 7万株约100多万朵各色玫瑰。今年受疫情影响,方元镇旅游业受到一定冲击,方元镇党委政府及时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旅游节的方式,不仅让90后副镇长带头“云赏花”,还帮助企业直播销售玫瑰深加工的化妆品,让企业充满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 廖诗卉 谢新阳 姜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