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文旅广电局检查组深入保靖检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健彬 彭学东 编辑:张皎 2020-05-06 07: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入娱乐场所检查.jpg

深入娱乐场所检查。

景区现场检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jpg

检查组到景区现场检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彭健彬 彭学东)5月4日,为确保“五·一”期间景区、旅行社网点和娱乐场所的安全生产,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高振翼率检查组一行深入保靖检查以疫情防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文峰以及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吕洞山景区、陇木峒景区和城区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每到一地,检查组都认真地检查当日值班、疫情防控、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等工作台帐和执行情况。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保靖景区、旅行社网点和娱乐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头等大事,一定要常抓不懈,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健彬 彭学东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