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期间宁乡市实现商贸销售近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孙新明 编辑:吴思静 2020-05-06 16: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车舞楚沩”国际名车展现场。李向 摄

红网时刻5月6日讯(宁乡站记者 孙新明)5月5日,记者从宁乡市商务局获悉,该市推出的“心宁之乡美好时光”五一黄金周十二大促消费活动,一手力推复工复产和经济繁荣,一手严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市民积极响应,各消费场所销售火爆,成效凸显。“五一”假期,该市六大商贸主题活动共吸引人流58.4万人次,实现销售总额4.97亿元。

“我一年收入有10来万元,趁着这次车展优惠力度大,买了一台10多万元的大众。”5月4日下午,在“车舞楚沩”国际名车展现场,选购好自己中意的车型后,市民刘先生向记者说道。

记者从市汽车行业协会获悉,本届车展有400多款车型参展,车商推出的优惠措施力度空前,尤其加上政府相关部门公布的200万元真金白银的补贴政策,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看得见”的实惠,也带来了火爆的销售。本届车展共销售汽车611台,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

“五一”假期,记者还走访了多家商贸企业。在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商场内,各品牌专柜前排起了长龙。“我们这次促销力度非常大,全场180个大牌潮流夏装低至1折起,更有10万件劲爆一口价商品。此外,还有全场折后消费满1000元再送100元,每晚18点起会员购物享5倍积分等。”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当天,商场人流量破2万人次,销售额达400万元。五天假期人流量破9.6万人次,销售额达2262万元,同比增长了31.2%。”

在天虹商场美食街,主办方推出了6.6元“吃遍”美食街、吃美食抽海尔冰箱大奖等活动,吸引市民朋友纷纷积极参与。“‘五一’假期,我们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比如和包支付满500送100,部分百货品牌低至1折等,目的就是要让市民度过一个快乐的‘五一’。”宁乡天虹营销部分部经理莫洪雁表示,商场促消费活动整体力度非常大,目前消费加速恢复,市场消费活力进一步回升。

在市装饰行业协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美家美户”建材家居消费节五天时间签单家装、工装设计客户、建材、家电销售成交7600余户,实现销售额1.86亿元。”

据悉,市商务局在组织开展好系列促消费活动的同时,各地注重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对商超、餐饮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做到测体温、戴口罩等基本防护措施,并制定应急预案。

“直接参与本次‘五一’促消费活动的商家达到3800多家,各商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采用折扣、特卖、买满赠券、打折优惠等方式吸引消费者,增加销售额。‘五一’假期, 宁乡市共吸引人流58.4万人次,实现销售总额4.97亿元。”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全力推进各种促消费活动,持续扩大活动影响力,激活消费、兴旺需求,释放消费潜力,加快恢复消费端的生机与活力,推动宁乡消费进一步回暖。

来源:红网

作者:孙新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