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罗成辉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震寰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5-07 10: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左二)在碧桂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情况。

红网时刻5月7日讯 (通讯员 刘震寰 肖晨威 龙子非)5月3日,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就全市安全生产和节假日消费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

罗成辉先后来到碧桂园项目施工现场和半岛假日酒店,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资兴市通过唱响“安全生产”主旋律,全面营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及“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社会舆论氛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罗成辉要求,必须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层层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员工培训教育,做到规范化管理,防护措施到位;企业在加足马力抓生产的同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把因受疫情影响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争取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目标。

罗成辉还就全市五一假期的餐饮消费、住宿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副市长赖胜民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震寰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23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