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第一天 吉首乾元小学做足防疫措施保安全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2020-05-07 11: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吴拥华)“同学们,虽然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初步遏制,但是我们丝毫不能放松防警惕意识。”5月6日,是吉首市各小学四、五、六年级开学复课的第一天,乾元小学围绕“防疫”主题,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各个细节,全面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生排队接受体温检测.jpg

学生排队接受体温检测。

上午7时30分,学生们前后保持一米的距离,有序从体温检测通道进入校园。来到教室,班主任对每位学生进行体温复检,督促大家进行双手清洗消毒。

观看学校制作的防疫课程视频.jpg

观看学校制作的防疫课程视频。

在新学期第一课里,老师们利用多媒体形式,结合实际,给学生们讲授佩戴口罩、乘车、洗手、就餐、体育锻炼动等日常生活、学习中的重点防疫知识。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经过近四个月的超长假期,学生们需要一个适应性的过程,老师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边讲授新课,一边进行心理健康防护和调适,帮助同学们调整状态,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2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