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1岁老人偷跑出门喝酒摔伤 怀铁民警背他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龙婧 吴林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5-07 14: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91岁老人寻酒路上摔伤,怀铁民警将其背回家。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龙婧 吴林 许又林)“小酌怡情,大酌伤身”,家住湖南桑植的张大爷,一直都有每天要小酌几杯的习惯,可因年岁渐长,喝酒总会遭到家人反对,爱酒的张大爷只有偷偷跑出去喝。谁知,昨日出门寻酒回家路上突然摔倒在路边,半天爬不起来,幸得怀化铁路公安处桑植站派出所民警及时发现,将张大爷背回了家。

5月6日14时, 桑植所民警巡线归来正赶着回所吃午饭,经过利福塔镇时在路旁突然发现一名老人拄着拐杖摇摇晃晃走在路边,突然一个踉跄摔倒在地爬不起来,这位老人就是张大爷。见此状况,民警赶紧停车,跑上前扶起了张大爷。张大爷今年已有91岁高龄,在家人的监督下,已经有好几天滴酒不沾了,爱酒的他实在忍不住,便趁家人午睡时间偷偷跑出来寻酒喝,正巧在路上碰到了熟人,本打算只到对方家中小酌几杯,结果酒逢知己不小心贪了杯,回家路上已经晃晃悠悠脚步飘忽了,一个不慎便摔倒在了路边。民警发现张大爷头部擦破了点皮,因酒劲上头也走不稳路了,就问了地址,将老人一路背回了家。

才将张大爷送到家附近巷子里,就看到张大爷家人在门口着急张望,看到家人又急又气的样子,民警一边叮嘱张大爷以后要听家人的话,一边告诫其家人照顾老人要更细心、耐心一点。在确定张大爷并无大碍后,民警这才放心离开。

来源:红网

作者:龙婧 吴林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2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