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唐家坊镇积极开展民调走访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仲九 编辑:吴思静 2020-05-07 15:11:04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508080904.jpg

镇政府工作人员在村民家中开展民调走访。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刘仲九)为切实抓好民调工作,近日,绥宁县唐家坊镇积极开展综治民调入户走访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内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认识度和支持率。

该镇工作人员秉着“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采取地毯式入户走访,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并在公众场所设置咨询台开展宣传活动,努力将民调工作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开展好综治民调大走访活动,有利于我们进一步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为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综合治理、平安建设起到积极作用。”该镇综治相关负责人介绍。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为群众讲解综治民意调查电话测评相关知识和民意调查相关规则,听取居民对社会治安、政法工作、民生发展等综治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村里的社会治安、居住环境和居民素养是越来越好了,我们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也得到了提升。”村民说道。

截至目前,该镇工作人员已走访居民群众800余户,开展宣传活动数十余次,发放民意调查宣传资料4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仲九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2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