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县68258名小学生及幼儿园学生返校复课

来源:红网龙山站 编辑:张皎 2020-05-07 15: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第五小学学生在经过“重重关卡”后进入校园。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龙山站记者 彭杰)“请出示绿码,过来消毒!保持距离,走慢点,让测量准确一些!”5月6日,龙山县第五小学校门口,一名名戴着口罩的学生,在校门出示健康绿码、消毒、红外线测量体温,在经过了“重重关卡”后,快乐地奔向班级指定区域,开始了期待已久的校园生活。

本批次开学复课的是该县第四批回到校园复课的学生,包括县内41所小学、141个幼儿园的68258名学生。他们将于5月6日至7日,分批分次返校复课,除了特殊学校延迟到5月11日开学之外,全县各阶段学生基本全部返校复课。

据了解,龙山县根据国家、省、州关于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和全省、全州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要求,成立龙山县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领导小组,下设8个开学工作督查指导组,具体负责对开学(园)条件的督查评估;各校(园)工作专班由学校所在地政府牵头,教体、卫健、疾控、公安、交警、市监、城管等部门相关人员驻校开展工作,同时加强对片小、村小教学点、学前班开学(园)的指导,确保各校(园)平安、健康、顺利开学。

来源:红网龙山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