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冬生到龙山县红岩溪镇调研原供销社房屋资产处置工作

来源:红网龙山站 编辑:张皎 2020-05-07 15:1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听取房屋资产情况介绍。

察看房子结构情况。

红网时刻5月7日讯(记者 田辉)5月6日,龙山县委书记刘冬生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红岩溪镇,就原供销社房屋资产处置工作进行调研。他表示,要将红岩溪供销社房屋资产处置工作作为全县案例来抓,严厉打击非法侵占国有资产行为。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副县长张肇琴陪同调研。

红岩溪供销社房屋现共有住户25户,房屋性质分四类:一部分房子为供销社改革改制时,干部职工向单位购买;一部分房子是住户私自购买;一部分房子是为私自租用;还有一部分是私自占用。因年代较久,房子已老化,部分房间渗漏。县住建部门已组织对房子进行鉴定,不久将出具鉴定结果。

刘冬生来到供销社房屋现场,听取随行部门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供销社房屋资产情况。并走进房间,察看房子结构及住房安全情况,与住户交流,了解住户基本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房屋资产处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冬生指出,供销社房屋资产处置工作由县供销联社牵头,按照相关政策文件,拿出资产处置方案。县直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积极支持,依法依规做好资产处置工作。要全面对房屋进行鉴定,根据鉴定结果,采取相应措施,确保住户人员安全。要分类处置,安置好处置中的建档立卡户无住房的人员,确保他们有安全住房。

来源:红网龙山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