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各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邬艳 喻冠男 编辑:吴思静 2020-05-07 15: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邬艳 喻冠男 摄

红网时刻5月7日讯(宁乡站记者 邬艳 喻冠男)“五一”假期期间,宁乡经开区和宁乡高新区各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者们,仍坚守在项目一线,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用辛勤的劳动谱写节日的赞歌。

位于宁乡经开区的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服务园区智能家电配套及消费电子产业,为国家开发银行政策性资金支持的重点项目,有8栋厂房、1栋综合楼和4栋工人宿舍,目前已有5栋厂房封顶,其余正在加速建设,预计8月30日前可以交付使用。

“现在我们的重要节点、关键线路上都是24小时作业,非关键线上是两班倒,晚上也会加班,连续施工。”项目建设方中建五局三公司项目生产经理董棋表示,目前建设工地上,有砌体、外墙、主体、地面、精装修、园林绿化等几十个班组、2700多人正在同时作业,为了迅速完成项目建设,“五一”节假日期间,工人们都是自愿留在岗位上,确保建设进度能按节点推进。

记者来到位于宁乡高新区的云轮科技项目建设现场,只见300多名工人分成10余个班组正在埋头苦干。“目前有2栋厂房已经完成主体建设和外装修,另外2栋厂房已经完成了基础建设,办公楼和食堂将于5月封顶,项目预计8月份开始试生产。”据云轮科技项目负责人廖飚介绍,云轮项目建设主要包括4栋厂房和1栋办公楼、1栋食堂,目前都是按照时间节点在顺利推进项目建设。

据了解,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建设进度滞后近1个月,为了保证建设进度,确保8月底能够试生产,施工方又增加了60余名工人,猛赶进度。“7点上班,中午11点下班,休息2个小时,下午1点就开工。”廖飚说,自项目开工以来,除了白天合理安排时间赶进度,晚上在不影响安全的提前下,也会安排3至4个小时的加班,以确保进度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邬艳 喻冠男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3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