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吴兴国到大湖口镇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20-05-08 16: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志鹏)5月6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来到大湖口镇家乐社区、永安村,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与县扶贫办及驻村办一道解决脱贫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座谈会现场。

吴兴国每到一处都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村支两委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并认真梳理“回头看”工作中摸排上来的问题,商讨解决办法。

吴兴国强调,要坚决把问题全部找出来,确保不漏一户、一人、一个问题,形成准确的、全面的、经得起群众检验的“回头看”情况报告。要坚持“一单一制”推动问题清零,建立好问题清单,实行台账制管理,做到解决一个问题、销号一个问题,直到问题全部清零。要统筹解决好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的问题,做到老百姓反映的问题都有解决、有回应,切实帮助老百姓排忧解难,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突出重视就业产业增收,重点关注贫困户外出务工情况及边缘户收入情况,做到一户一策、跟踪问效,确保收入达标。要特别注重风险防控,严格按政策办事,决不能优亲厚友,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及时解决涉贫信访问题。要高质量高效率开展“两个帮扶”工作,把驻村帮扶“六个一”和结对帮扶“五个好”结合起来,步调一致地开展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打一个漂亮的收官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7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