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迎国卫复审暨“六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王操 编辑:王津 2020-05-08 09:4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王操)5月6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区“六城同创”领导小组组长何冲龙在冷水滩区迎国卫复审暨“六城同创”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各方联动,全力以赴做好迎国卫复审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六城同创”。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六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桂砺锋主持会议,区领导施创太、徐志华、秦少义、何小华、彭峰、黄燕玲、艾祥柏、陈雄、许金善、齐纲要、李晓勇等出席会议。

何冲龙指出,“六城同创”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抓手,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和中心城区形象的提升。冷水滩区“六城同创”工作已取得明显成效,全区环境更美、秩序更畅、休闲更便,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大大提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思想松懈、工作松动、各自为政等问题,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全区各方力量共同推进。

何冲龙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和结果导向,积极排查、梳理、清零问题存量,遏制和化解问题增量,突出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围绕问题清单,全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指标精准落地、达标验收、长态长效;要持续加大国卫复审及“六城同创”工作宣传力度,全面推行开展“最美小区”“最美庭院”“最美商铺”“最美志愿者”“最佳楼栋长”等系列评选活动,充分发动群众、积极依靠群众、有力引导群众,有效引导居民比学赶超和争先创优,同心协力打赢国卫复审及“六城同创”工作攻坚战;要突出考核评比,通过交办督办方式紧盯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有力有效推动全区各单位、各社会组织、各群体有序参与到各项创建中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提高“六城同创”工作质量,确保今年国卫复审等考核验收及申报工作顺利过关。

会议通报了2020年4月份区“创文”“国卫”考核结果和2020年第一季度“创区”“创信”“创园”“创禁毒市”考核结果排名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王操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7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