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蜜月旅行丢了结婚证被铁警找回 怀化小伙:谢谢你们“救了”我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丹蕾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2020-05-08 14:1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彭丹蕾 赵盼红 许又林)蜜月旅行丢了结婚证被怀化铁警找回,新婚小伙取回后连连致谢,说多亏民警“救了”自己。5月7日上午,湖南省怀化车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在进站口执勤时,发现安检仪上有一个遗落的棕色挎包。经向周围旅客询问无人认领后,民警打开挎包,清点发现内有两本崭新的结婚证、户口本、银行卡及现金10500元。

民警一边通过车站广播寻找失主,一边调阅视频监控,经过15分钟的寻找,终于在候车室找到了失主虞先生和妻子。两人这才发现随身携带的挎包丢失。据虞先生介绍,他们夫妻二人在今年4月底才刚刚领证结婚,当天原本是打算在怀化站乘车去往外地度蜜月的,两人还沉浸在结婚的喜悦中,又因为携带行李较多,进站太匆忙,竟将携带结婚证的挎包遗落。

“才领的结婚证还没捂热就丢了,幸好被你们找到了!”看着失而复得的结婚证,虞先生连连致谢,说多亏民警“救了”自己。经现场清点无误后,民警将挎包归还给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丹蕾 赵盼红 许又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8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