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航拍资兴丨东江湖畔的田园山水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 龙子非 姜姿 编辑:文建美 2020-05-09 11: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姜姿 通讯员 李杰 龙子非 资兴报道

走进资兴市东江湖畔的“水果之乡”清江镇,春日暖阳和煦地洒在果园里,绿油油的枝头上,一簇簇洁白的橘花盛开着,一条弯弯的山路伸向远方,好一幅滨湖田园山水图。

近年来,清江镇以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契机,通过房屋立面改造、拆除违法建筑,建设休闲公园、口袋公园,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同时,周边新建了停车场、旅游公厕、游客服务中心等,旅游硬件更加完善便利。

在这里,一年四季花果飘香,游客们可以选择当地的特色农庄,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体验采摘的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 龙子非 姜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8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