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疲劳司机打瞌睡 车辆翻个底朝天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龙俊霓 编辑:陈纲 2020-05-08 17: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龙俊霓 剪辑 康晓乔)开车注意力集中是关键,这不,一大早湖南省靖州交警就处理了一起小轿车四脚朝天翻在路面上的交通事故,庆幸的是驾驶员系了安全带,只是受了轻伤。

5月8日上午,交警接到“110”指令称:在永平路上一辆小轿车仰翻在路上,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白色小轿车四脚朝天翻在路上。

经过询问小轿车司机后,民警得知,由于司机打瞌睡,致使轿车翻车。调取当时的路面监控,只见白色小轿车车速不快,但接近红绿灯路口时,突然越过双黄线逆行,周围摩托车纷纷避让,撞上一辆黑色小车后,整个车在路面打了个滚,又撞上一台三轮车,才停了下来。

现场勘查完毕后,民警依法认定疲劳驾驶的小轿车驾驶员负事故全部责任,并联系了吊车和拖车对现场进行施救,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龙俊霓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9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