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二季度治超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键 编辑:于佳丽 2020-05-09 09:3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蒋键)5月7日上午,湖南省江永县在朱家湾治超站召开二季度治超工作推进会,就当前的治超考核工作要点、路警联合执法机制、提升业务水平、加大执法力度和强化廉政风险等方面做了安排和布置。

会议根据当前站点实际,针对性的对执勤班组及人员进行了调整,决定从5月1日起执行考核到个人的《朱家湾超限超载固定检测站管理办法》。

会议要求,固定治超站点的路政人员和交警人员,要严格执行八部委和《湖南省超限超载管理办法》,所有的货运车辆过站必检,凡超必卸、凡超必罚的工作要求,坚持制度管人,规范执法,切实做到定岗定位、依法行政,确保江永县的治超工作的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

截至目前,该站点共精检货运车辆4519台次,查处非法改装车辆8台次,卸截超限货物492.18吨,交警扣分87分,处罚款155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蒋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0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