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陈远明的养鱼致富经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2020-05-09 10: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养鱼致富。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靖州站记者 龙俊霓)湖南省靖州排牙山八角塘水库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一汪汪碧波荡漾的鱼塘连池成片。5月8日,记者来到八角塘水库养鱼场,水产养殖户陈远明时正在水库旁撒青草给鱼喂食。

2018年,已经年过半百的陈远明不愿在家闲着,承包排牙山八角塘水库,发展水产养殖。

根据鱼塘的面积、水质,陈远明饲养了草鱼、雄鱼、鲢鱼等鱼苗,他给记者分享了自己的养殖经验,一是要有好的外环境殖,发展水产养殖,必须要环境好、水质好、鱼的肉质才鲜美,其次就是要苦练内功,提高养殖技术,管理水平,这两点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两年时间里,陈远明把水产养殖做得有声有色。

“鱼长得蛮好,我也很高兴。”如今陈远明的水产养殖道路已走上正轨,每天都有不少订单,他打算继续扩大养殖规模,增加养殖品种。

在排牙山八角塘水库,陈远明依托水库丰富的水资源和排牙山的特色风光,引来了越来越多的人气,水产养殖户陈远明的特色产业正风生水起。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0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