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颐高集团来冷水滩考察洽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杨雅涵 编辑:于佳丽 2020-05-09 09:2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 杨雅涵)5月7日,杭州颐高集团赴冷考察洽谈会召开,就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的相关事项进行洽谈协商。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领导陈雄、齐纲要、汤丽娟出席。

会上,何冲龙对杭州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带队前来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高科园宣传片。何冲龙说,数字经济是企业未来创新发展的方向,相信在进一步的商榷、研究中,会顺利推进项目的落地建设,实现共赢发展。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基于对数字经济的认识,优化产业生态,并给予相关企业优惠政策支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冷水滩经济高质量发展。

翁南道表示,永州近几年变化日新月异,发展形势好,冷水滩作为永州的首善区,区位、地理、资源等优势明显,希望能与冷水滩达成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的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杨雅涵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0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