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峒河街道开展非法捕捞专项执法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攀 陆璐 编辑:张皎 2020-05-08 17:04:1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jpg

峒河街道开展非法捕捞专项执法行动。

红网时刻湘西5月9日讯(通讯员 向攀 陆璐)近日,吉首市峒河街道河长办接到群众举报,新桥社区原州农校河段有人非法捕捞放网、地笼等。

街道河长办联合吉首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街道美丽办、应急办等站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当场查获了非法捕捞者的小船,依法拆除销毁了渔具,对非法捕捞人员进行劝诫和教育,同时对现场围观居民宣传有关渔政法律法规,提高大家对非法捕捞危害性的认识;并发放宣传小手册,讲解开展河长制工作的意义,呼吁大家积极参与。

下一步,峒河街道河长办将进一步加强巡查和执法力度,联合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街道美丽办等单位在峒河辖区内天然水域开展非法捕捞常态化巡查整治行动,宣传推行河长制的重大意义和相关法律法规,增强社会公众对河湖保护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让爱河、护河成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攀 陆璐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0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