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对民兵应急排整组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田涛 编辑:张皎 2020-05-09 09: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9日讯(通讯员 彭晗 田涛)为进一步检验民兵组织建设情况,加强应对突发事件集结反应能力,5月8日,湖南省凤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吴仁铁率领检查工作组,深入各乡镇对基层民兵应急排组织整顿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此次检查验收分成4个工作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调查、拉动演练等方式进行检查验收,现场指出问题,下发整改通知。

各乡镇应急分队人员队列整齐、气势高昂;装备器材库规范有序,基本配备完毕;各类材料登记统计比较完善,充分彰显了乡镇党委政府对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工作的落实力度。

吴仁铁对各乡镇民兵应急排整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民兵组织建设要做到组织落实、政治落实、军事落实,组织落实是关键。要进一步加强民兵组织建设,提高民兵快速反应能力和遂行任务能力,使之成为一支平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拳头力量。要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要进一步提高应急队伍训练效果,秉承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与使命,在疫情防控、治安巡逻、扶贫帮困、环境保护、维护稳定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田涛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07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