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举行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多项旅游优惠政策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陈健 编辑:张皎 2020-05-09 09: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9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陈健)5月8日上午,借助在长沙举办第四届中国古丈茶旅文化节的契机,古丈县政府在长沙召集在古丈县内的40余家旅游企业,开展旅游行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座谈会上,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对旅游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疫情之下,旅游企业经营面临一定困难,随着疫情防控成果逐步巩固,旅游市场将逐步恢复,古丈有信心与旅游企业一道,共同提振信心,推动旅游市场全面复苏。

图片11.marked.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与县政府深度沟通,就旅游经营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搜集分析,就古丈县旅游产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古丈县将充分吸收行业建议,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旅游经营环境。

为进一步促进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古丈县公布了多项旅游优惠政策,包括旅游专项扶持资金和旅游项目融资支持、税收和贴息政策支持、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暂退部分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缓缴水电费、建立“一对一”帮扶制度在内的多项旅游企业纾困政策,为积极推动旅游企业复工复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还启动了包含对医护人员实行免票,鼓励开通旅游专列,组织自驾游和研学旅游团队,加大对有贡献的旅游企业奖励支持在内的旅游市场五项措施,进一步推动旅游市场复苏。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陈健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0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