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大直播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陈玫、田梅 编辑:张皎 2020-05-09 11:3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陈玫 田梅)5月8日上午,吉首市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市农村农业局在吉首市接丰巷路口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执法大直播活动。

乾州接丰巷路口路段是吉首市农用车及拖拉机的一个停靠点,也是一条单行路,有一些机动车驾驶员违反规定长时间占用停车位,造成该路段拥堵,农用车无处停放。针对此情况,市交警大队与市农村农业局联合执法,全力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并动员农用车及拖拉机驾驶员在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通过“交通违法随手拍”对违反规定的机动车进行处罚。

直播中,市交警大队和市农村农业局的整治行动相关负责人针对农用车、拖拉机停靠点的使用、管理情况以及车辆安全行驶等内容现场同驾驶员进行讲解、宣传、动员和沟通。也通过直播镜头引导更多的交通参与者直观了解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实况,用真实的画面引导市民形成文明交通共建共创的意识。同时,现场执勤交警就吉首交警服务在线微信公众号里的“交通违法随手拍”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说,并呼吁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自觉参与到交通管理顽瘴痼疾的治理工作中,做到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直播活动持续了半个多小时。此次直播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广大群众表明了吉首市整治交通“顽瘴痼疾”的信心和决心;也向广大群众展示了交警执勤执法工作,加深了群众对交警执法的理解,更进一步拓宽了交通安全宣传的视野,利用新媒体的号召力,让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治理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陈玫、田梅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0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