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张阳调研安康乡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2020-05-09 15: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安乡站记者 刘海波)5月7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安乡县安康乡仙桃村、安兴村,了解各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专题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参加。

在仙桃景区,张阳察看了景区改造情况。他要求,要科学规划,结合水乡元素,因地制宜发展田园观光、民俗体验、民俗度假等体现仙桃特色的乡村旅游产品。要按照3A级景区标准,加强景区基础设施配套,加快民宿改建进度,力争6月底完成改造任务。要按照全县示范区的标准打造景区外部环境,加强景区内部经营管理,确保规范有序。

在安兴村,张阳听取了该村负责人产业发展、环境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产业发展要打开思路、着眼长远,做足绿色、有机文章,打造高品质的生态蔬菜品牌,引导群众发展效益更好的新型农业产业,充分吸纳群众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为增收致富打通新路子。张阳要求,要加强常态化卫生整治工作,动员群众自觉维持好房前屋后、路边池塘的干净整洁。要坚持美观与实用相结合,发展庭院经济,打造高品质特色景观点,点缀村内风貌。要因地制宜,围绕“一村一品”“一村一特”打造安兴产业特色。

来源:红网

作者: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1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