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主持召开全区中医药发展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平 编辑:于佳丽 2020-05-11 08:3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海平)5月9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在永州市三医院主持召开冷水滩区中医药发展调研座谈会,副区长吴春华出席。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三医院班子成员及基层卫生院中医医生代表参加。

会上,冷水滩区卫健局和市三医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冷水滩区基层中医药事业有关情况和中医药发展规划,与会各区直部门分别围绕中医药平台建设、项目立项、医保政策、人才建设、颐养结合等方面进行发言。

桂砺锋指出,中医药是我国的国粹,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瑰宝。弘扬中华国粹,传承中国文化是每个国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中医药发展的有关文件规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搭建好中医药发展平台,引进一批人才,培训一批骨干,建立一个常态化发展机制,按照部门职能分工,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共同做好冷水滩区中医药发展的帮扶指导工作,大力推进全区中医药事业快速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3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