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整治6家废品收购站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运 编辑:于佳丽 2020-05-11 09: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运)日前,针对城区部分废品收购站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站内脏、乱、差,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环境的情况,宁远县城管执法局组织开展废品收购站专项整治行动。

宁远县城管执法局联合相关部门每到一处废品收购站,都细致宣传政策法规,点明存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对不合要求的废品收购站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在督促过程中,不少废品收购站经营户积极配合工作,主动关门停业、另寻营业场所。对于部分行动迟缓或持观望态度的经营户,工作人员坚持“一个标准到底,全面清理到位”,坚决按要求进行整改。截至目前,工作人员共排查6家收购站,其中1家主动关停整改,5家根据不同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李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3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