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2020年“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春季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徐纪芳 编辑:陈纲 2020-05-11 14: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00511_095726_副本.jpg

农民大学生开学典礼现场。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徐纪芳 )5月11日上午,绥宁县“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县职业中专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会议指出: “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是国家重视农村工作的大战略,是“面向农村、面向农业、面向农民”落实党的惠民政策之重要举措,是根据省、市委组织部的指示精神,由县委组织部具体组织实施的一项系统工程,旨在提高农村基层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一支“留得住、用得上、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带头人队伍。"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是一项惠农利民的基础性工程,县委、县政府对培养工作高度重视,要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办出亮点,办出实绩,确保“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对绥宁县“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产生助推作用。

IMG_20200511_101450_副本.jpg

认真做笔记。

会议要求,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全体学员要向老师学习,向辅导员学习,向同学学习,向课本学习,向实践学习。要遵守纪律。要保持纯洁的同学关系,要克服生产与学习的矛盾,遵守课堂纪律,遵守校园纪律,要遵守交通纪律,要遵纪守法。

会议还对“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这个战略项目的学习形式、考试环节、毕业环节,财政补贴、优秀学员评选等方面的内容,向学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学员参与面授教学、网上学习、和实践教学提出了要求, 使全体学员对本次学习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清晰的思路和努力的方向,组织新生进行了网上学习操作培训和入学考试。 

本届67名学员来自全县16个乡镇,其中党员40人,村干部22人,其他还有村后备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返乡创业青年、种养大户,是各乡镇推荐的农村优秀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徐纪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4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