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交通运输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接地气”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沈有锋 文雅 肖玉军 编辑:吴思静 2020-05-11 15: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TIM截图20200511144730.png

调研组一行在长城村展开座谈。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沈有锋 文雅 肖玉军)5月8日,湘乡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冯秋生到联点村进行结队帮扶和群众工作走访,先后来到潭市镇长城村、砂坪村、榔石村和翻江镇农林村、白田镇石江村等5个村开展扶贫调研,了解“贫根”,为脱贫攻坚寻找“突破口”。

冯秋生在现场听取了村支“两委”和驻村干部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村基层组织建设、贫困户摘帽和攻坚脱贫“回头看”等情况,倾听当前村级发展和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和分析。

TIM截图20200511144736.png

认真听取镇村干部对农村交通扶贫的建议。

冯秋生强调扶贫工作的“三有”:驻村工作队人员要有激情。要坚守阵地履行职责,达到“两不愁、三保障”,让扶贫成效在群众中开花结果;脱贫攻坚要有措施。特别是长城村和农林村要依托九雁水库资源、油茶产业、农之源合作社等平台,建立脱贫攻坚的长效措施;村级建设要有思路。要围绕抓党建促脱贫为中心,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强脱贫攻坚的凝聚力和持续后劲。

此外,调研组一行就各村提出的村级道路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和完善建议,表示一定将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TIM截图20200511144742.png

湘乡市交通运输局为长城村解决的“致富路”。

来源:红网

作者:沈有锋 文雅 肖玉军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4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