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4月份工作讲评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2020-05-11 17:1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通讯员 袁雅琴)5月9日下午,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召开娄星区4月份工作讲评会。会议点评全区工作情况,通报工作考评结果,安排部署驻村帮扶工作。周继林、刘杰、曾祥文、王寄忠、禹丽君、刘迟辉、曾海军、肖亮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彭健初指出,月度工作讲评,作为一种考核制度安排,实施优劣奖惩,大家要正确面对考评结果,排名靠前的要铆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排名靠后的要总结反思、奋发赶超、力争先进。

彭健初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4月份全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效果明显,值得肯定。全区各单位要在认真总结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统筹谋划好下阶段工作,持续保持好“拼”的劲头、“快”的节奏、“争”的决心不动摇,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把好的态势巩固好、延续好,努力营造好齐心协力谋发展、凝心聚力干事业的良好氛围。

彭健初要求,要站在高点,抓住重点,攻克难点,解决痛点,打造亮点。全区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经济发展紧抓不放,对项目建设紧抓不放,对民生事业紧抓不放,对基层党建紧抓不放,对党风廉政建设紧抓不放,对创文管卫紧抓不放;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打好打击“电诈”攻坚战,打好征地拆迁攻坚战,打好信访维稳攻坚战,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用履职尽责的态度,务实担当的作风,持之以恒的毅力,严谨管用的机制,敢抓敢管的斗志,创先争优的激情,向我看齐的底气,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创出更多亮点,打造娄星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1/72119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