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颖群主持召开临澧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明鑫 编辑:文建美 2020-05-12 09:0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通讯员 邹明鑫)5月10日晚上,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讨论研究当前部分重点工作。

暴风截图202051132024275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政府系统2020年廉政工作要点》的通知和湖南省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的通知》,以及传达学习全市疫情防控暨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

会议还听取了《湖南文理学院与临澧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关于当前防汛备汛工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以及自然保护地和生态红线划定等工作情况汇报。

蒋颖群强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紧盯联防联控不放松、外来人员不放松、重点场所不放松、学校防控不放松、医院防控不放松、健康码注册不放松以及检测人员不放松。对于防汛抗旱工作,蒋颖群要求,将防汛督查问题清单及时反馈并整改,并实行一周一督一通报,落实好防汛抗旱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邹明鑫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2/7212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