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到茅塘镇参加“全城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 超 编辑:吴思静 2020-05-12 13: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3333333344444.jpg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右三),副市长、市扶贫办主任易专(右二)在马溪兴苑安置点内的扶贫车间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红网时刻5月12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5月11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副市长、市扶贫办主任易专来到茅塘镇开展“全城行动”,深入梳装村、枫林村、石门村、水泉村、大方村,实地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查看脱贫质量“回头看”排查发现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剖析各村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谢学龙强调,脱贫攻坚已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我们即将进入全面小康时代,全市各级扶贫干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放松,只能加强,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这一脱贫硬性指标,以问题为导向,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以整改为手段,综合施策,举一反三,全力以赴决胜脱贫攻坚。

谢学龙要求紧盯发现的突出问题,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一个一个“拔钉子”,着力补齐短板弱项,以问题整改实效保证脱贫质量和成色。要综合施策,整体推进“空心房”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屋场会”等中心工作,创新农村治理模式,拉近党群干群关系,让群众全方位感受到脱贫攻坚带来的变化和实惠,提高群众满意度。村级组织活动中心建设要量力而行,算好廉洁账,在统筹处理好成本、质量、安全三者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谢学龙还来到马溪兴苑安置点内的扶贫车间和群发农业综合专业合作社,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她指出,要大手笔、大气魄做好产业和城镇规划,高起点、高标准进行建设,稳步实施好现有项目,一步一步地建设美好家园,把茅塘镇打造成龙山脚下的旅游小镇。

来源:红网

作者:黄 超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2/7214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