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花门街道:无偿献血5135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杜霞 编辑:陈纲 2020-05-13 09: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513002705_副本.jpg

献血志愿者。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杜霞)“我本人只要身体允许,年年都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5月12日上午,隆回花门街道办事处主任谢永升又一次来到了献血车上。当天,隆回县花门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村干部、社区干部等360名志愿者参加“奉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并结合当前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扫黑除恶、禁毒、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蓝天保卫战等展开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号召市民为建成和谐美丽幸福新花门贡献自己的力量,全力维护花门街道平安稳定的发展局面。

活动当天,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知识》等宣传单50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50余幅,无偿献血143人次,献血量达5135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杜霞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1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