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当选南岳区人民政府区长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5-13 10: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和计票结果,当选为衡阳市南岳区人民政府区长的蒋炳炎向宪法庄严宣誓。

红网时刻衡阳5月13日讯(记者 石珊)5月12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按法定程序进行大会选举。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27名,实到代表12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南岳区八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个别委员人选,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区人民政府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一名。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和计票结果,蒋炳炎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区长,廖勇当选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新当选的人员分别向宪法宣誓。

新当选的南岳区区长蒋炳炎说:“我来南岳工作5年了。5年来,我的思想、我的感情已经完全融入了南岳。大会选举我担任南岳区区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神圣。今天,区长的接力棒传到了我的手中,人民把责任和权力交给了我,我将义不容辞地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倾注我全部热情和力量,苦干、实干、拼命干,不辱使命、不负期盼。”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1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