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嗨吃靖州》美食直播 助力餐饮业复产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璨 编辑:康晓乔 2020-05-13 10: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嗨吃靖州》美食直播助力餐饮业复产复工。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靖州站记者 王璨)5月11日,湖南省靖州融媒体中心启动靖州人民广播电台直播节目《“飞”说不可》之《嗨吃靖州》版块,节目主持人现场直播连线带大家品尝靖州本土特色美食,助力餐饮业复产复工,市场消费热度持续升温。

首期《嗨吃靖州》的主题是嗨爆口味虾,在现场,靖州人民广播电台官方抖音与《“飞”说不可》节目同步连线直播,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线上线下群众的消费热情也是十分高涨,商家订单不断。接下来节目组还将聚焦更多靖州特色美食,讲述与美食有关的故事。

关注“靖州电台”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在线收听观看直播节目 ,同时也可以调频FM102.9收听节目,主播们将带您嗨吃靖州美食,让您听得尽兴 、看得尽兴、吃得开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1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