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增殖放流“四大家鱼”600万尾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刘艳 刘雪 刘锋 编辑:陈纲 2020-05-14 09: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DS.jpg

放流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 刘雪 刘锋)5月13日,新邵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在资江流域新邵段开展2020年水生生物人工增殖放流,现场共放流“四大家鱼”600万尾。

此次增殖放流共投放包括青、草、鲢、鳙“四大家鱼”在内的各类鱼苗共计600多万尾,将有效保护新邵县资江流域生态环境,水生生物种群合理及平衡延续,促进渔业生产健康稳步发展,保障水产品市场供需平衡。

下一步,新邵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将加强放流后期护理工作,组织开展放流水域的巡查值守,严厉打击非法捕捞,提高鱼苗的成活率和生长率。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刘艳 刘雪 刘锋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2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