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全面排查整治县城城区户外广告

来源:红网隆回站 作者:阳艳萍 王雄 阳小龙 编辑:陈纲 2020-05-14 09: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隆回站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 阳小龙)5月12日,湖南省隆回县城管执法局全面开展县城城区户外广告排查整治活动,共排查各类广告招牌317块,发现安全隐患35处,现场整改13处,拆除22 处。

在此次整治过程中,该局执法人员重点对县城区内的高立柱、楼顶大型户外广告、门店招牌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和影响市容的门店招牌,向经营业主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根据广告招牌的具体情况分别采取修复、加固、拆除等整改措施;对拒不整改的破旧、破损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门店招牌,由执法队员联合专业人员依法依程序进行拆除。

为打赢人居环境“三大行动”攻坚战,全面提升城市人居环境整体水平,该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城区主次干道、临街门店的陈旧破损、一店多牌、存在安全隐患和不符合户外广告规划等各类违规户外广告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同时,为确保户外广告安全状况良好,避免安全事故发生,该局按照“谁设置、谁管理”的原则,督促经营业主做好户外广告的维护保养工作;建立户外广告安全监管路段责任制,即每个执法队员负责一个路段的户外广告的安全监管,且每季度对责任路段户外广告的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和集中整改。

来源:红网隆回站

作者:阳艳萍 王雄 阳小龙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3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