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依法依规 推进安置小区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20-05-14 09: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5月12日至13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中心城区各安置小区调研。他要求,要牢固树立法制思维,强化法治素养,常怀敬畏敬业之心,厚植为民情怀,加快破解安置小区存在问题,推进建设进度。

何冲龙先后来到杨家园安置小区、交通安置小区、三房安置小区、富民安置小区、坦头安置小区等18个安置小区,实地查看各小区建设进度,详细询问了解存在的问题,并就部分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改进。

何冲龙说,安置小区建设承载着群众居住条件改善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更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定建好安置房的信心和决心,坚决以强有力的行动与作为,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政府作出的承诺;要高扬法律旗帜,牢固树立法制思维,以法为尊,推进安置小区安置人口认定等系列事务,切实做到依法履职、依规办事,做到依法化解矛盾、依法保障公平;要常怀敬业之心,做好分内之事,不断攻坚克难,推动建设进度向前;要厚植为民情怀,在法律政策框架内,设身处地地为百姓着想,让广大群众在安置小区建设中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4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