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在打防管控上发力 确保禁毒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邱龙飞 编辑:姜姿 2020-05-14 10: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 (通讯员 邱龙飞)5月13日,桂阳县禁毒委2020年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朱阳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高认识,把握重点,压实责任,在打、防、管、控上持续发力,确保全县禁毒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了桂阳县2019年禁毒工作,通报了2020年全县禁毒工作要点,审议了有关方案,并分析研究桂阳县当前禁毒形势,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朱阳辉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坚决遏制毒品问题滋生、蔓延,为全县创造一个安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要坚持目标不能动摇、重点不能偏离、方法不能简单、责任不能落空,在打、防、管、控上持续发力,通过健全组织机构建设、配足配强禁毒专业队伍、经费保障倾斜等,全面提升禁毒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科学化水平。要加强禁毒宣传,针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实施精准宣传,确保全县禁毒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县级领导胡永华、黄爱军、唐朝铭、杨重德、李可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邱龙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4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