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深化改革 资兴2020年这么干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5-14 11: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全面深化改革.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 (通讯员 林敏捷 肖晨威 龙子非)5月12日,资兴市委深改委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继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牢改革方向,紧盯各项改革任务,不断加快改革进程。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郴州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资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全市各乡镇人大推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探索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过去一年,资兴市改革工作呈现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良好局面,形成了一批具有“资兴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

黄峥嵘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郴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增强“一盘棋”抓改革的意识,加强改革方案的整体谋划,推动改革成果成效最大化。切实增强集成改革的意识,推动全市改革快突破、早见效。

要突出精准发力,切实抓好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六稳”“六保”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为抓手,推动资兴改革更好融入全国全省改革发展大局。要打通经济发展的堵点,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深化园区体制机制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要紧盯社会关注的焦点,全面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要诊疗民生幸福的痛点,持续推进脱贫攻坚,落实稳就业长效机制,全面推进教育文化、医疗保险、生态环境、社会治理等领域改革。要消除风险隐患的盲点,强化监测预警,落实防范机制,筑牢安全防线。

要深化改革协同,不断凝聚强大改革合力。要聚焦改革目标任务,加力加码、冲锋冲刺。要探索创新,打造全面深化改革的“资兴模式”“资兴品牌”。要攻坚克难,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与坚定性。要统筹兼顾,注重提升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牛威威、曹云玫、侯峥辉、邓文武、黄星、黄志、黄希惠、周后云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4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