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罗成辉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5-14 11: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 (通讯员 李杰 肖晨威 龙子非)5月11日,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调研了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罗成辉先后来到唐鲤大道北延段、海大、赛力珑硅材料、星元法兰、旗滨医药玻璃、西沃智能制造项目等地,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当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罗成辉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接、加强沟通,及时破解规划、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道路规划、建设顺利推进提供优质服务。

园区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建立良好的政企关系,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加强沟通对接,着力帮扶相关建设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要尽快完善相关手续的办理。

企业要在符合环保和安全生产要求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施工进度,加足马力抓建设,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争取早日投产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4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