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政协来东安考察“政协云+城乡网格化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20-05-14 11: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4日讯(通讯员 蒋君凤)5月12日,岳阳县政协考察组来东安县政协考察学习“政协云+城乡网格化管理”微建议办理工作。东安县政协、县网格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东安县政协机关、政协云管理中心、东安县网格办、云数据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东安县城乡网格化建设运行情况和“政协云”微建议办理情况,随后双方就“政协云”平台的运作、微建议办理和城乡网格化管理模式、保障机制、人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东安“政协云+城乡网格化管理”模式通过政协云与城乡网格化信息系统平台进行对接,形成委员“微建议”办理横向到边,上下联通的工作体系,引导委员主动发现、及时提出问题。通过将微建议反映到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并在政协云上跟踪和评价办理情况,实现线上微建议、微协商、微监督、微反馈、微评价,畅通了微建议和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

考察组对东安县“政协云+城乡网格化管理”微建议办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东安县政协通过“政协云+城乡网格化管理”打通政协委员与各职能部门的信息壁垒,及时解决群众身边的矛盾纠纷和问题事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一线,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值得借鉴和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4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