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爱心人士点亮折翼天使微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吴洋 编辑:文建美 2020-05-15 09: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安乡站记者 赵娜 通讯员 吴洋)“我想要一个智能学习机”“我想要一个游戏迷宫玩具”“我想要一双新鞋子”……。为了让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安乡县委宣传部联合县残联组织开展走进特校“点亮微心愿•爱心呵护‘折翼天使’”爱心活动。73个孩子的微心愿一经发布,不到30分钟就被15家科局单位志愿服务队伍认领一空。5月13日上午,来自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疾控中心、自然资源局、交通局等单位的志愿者们走进特校,现场为孩子们送上他们期待已久的“心愿”礼物。看到心仪已久的“宝贝”捧在手上,孩子们眼睛睁得大大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特校负责人表示,感谢志愿者们对特校孩子的关心与爱护,微心愿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小小的心愿承载着大大的梦想,不仅可以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而且有利于培养他们感恩的心,更有利于形成一种关心关爱、互帮互助的社会新风尚。

近年来,安乡县文明办积极开展“点亮微心愿”爱心圆梦行动,通过线下征集、线上发布、集中捐赠的方式引导全社会形成关心、爱护困境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吴洋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5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