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调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2020-05-15 10:1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涟源站记者 黄超)5月13日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人武部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副市长邓文旦及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阶段工作打算,提请了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刘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外防输入压力大,疫情防控还未到全面收兵的时候,要进一步认识到复杂形势,时刻绷紧弦,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工作,更加有力地推动生产、生活秩序恢复。用更加精准、更加科学的施策推进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不动摇,落实最广泛的防疫动员、最严厉的疫情排查、最严格的责任落实、最有力的隔离阻断,最及时的医疗救助、最准确的信息报送,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要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员的管理,及时发现、处置突发事件。要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织密网,进一步理顺医疗管控机制,提升疫情防控预警和监测能力。要制定好应急预案,全面推进爱卫行动,切实落实医疗机构的分诊导诊机制,强化检测工作,加强对归国人员的管理。

刘杰还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7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