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区禁毒大课堂开讲啦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2020-05-15 11: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禁毒大课堂开讲啦。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潘登)5月14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禁毒办联合鹤城区禁毒协会,为怀化市蓝天实验学校500余名师生送去了一堂精彩的禁毒知识宣讲课。至此,鹤城区2020年“知之而拒之”禁毒大课堂进民办学校正式拉开帷幕。

在宣讲课堂上,禁毒协会黄臣亮讲师首先教同学们如何认识分辨毒品,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然后通过多媒体播放禁毒短片让同学们了解毒品使人成瘾的原理,提醒同学们在面对一些新奇的东西时不要贸然尝试,避免不法分子利用好奇心理诱导其走上吸毒的不归路,告诫同学们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7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