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陈章杰主持召开高桥村乡村振兴示范片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2020-05-15 11: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临澧站记者 曹太安)5月14日上午,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修梅镇高桥村,调度乡村振兴示范片及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李颖,县政协党组书记、县政协主席提名人选、副县长汪年生参加调度。

微信图片_202400.jpg

修梅镇高桥村被确定为全县乡村振兴示范片以来,围绕“红色高桥·多彩田园”总体定位,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引进专业团队组建红色旅游发展公司,通过“景区+镇村+公司+农户”的运营模式,整合本村50多户农家资源,创建了“党建培训、红色研学、团建拓展”为一体的党建研学实践营地,并先后通过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湖南省党性教育基地考核验收。今年,高桥村还将通过特色产业升级、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治理创新、文化氛围营造、群众增收致富等“五大行动”,推动乡村振兴示范片和党性教育基地提质升级。

陈章杰指出,高桥村按照既定方针和目标,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走出了一条“红色资源+绿色生态”的发展之路,乡村振兴和红色旅游取得了初步成效,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评价。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找准差距、明晰定位、锁定目标,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片和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全市、全省样板。要明确责任,实行建管分离和“服务关口前移+套餐制”管理,形成工作合力。要全盘规划,镇村两级要落实主体责任,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加快推进各项工作。

陈章杰还就修梅镇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清零和全域推进美丽乡村示范片创建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领导王海波、邓慈陵、杨富国、张远贵、林德新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7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