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南方的呼伦贝尔”——神秘秀美的龙山八面山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文翔 张皎 编辑:康晓乔 2020-05-15 10:3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张文翔 )在湘西龙山县的南部有个里耶古镇,里耶古镇背靠一条于崇山峻岭中突兀的大山脉,这座山,便是享誉湘西三大高山台地之一的八面山。

从吉首出发,经过约2个半小时的路程,奇秀壮丽的景色就能呈现在笔者眼前。八面山曾是土匪驻扎的地方,大大小小溶洞无数,深不可测。

八面山以“中国南方的呼伦贝尔”为特色,拥有独特的气候资源,秀美的自然景观,丰富的野生动植物,牧草丰茂,马、牛、羊成群,自生桥、杯子岩、燕子洞等自然景观充满神秘感,在周边四省边区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八面山平均海拔1200余米,最高峰1414.5米。

八面山风景秀丽,喜欢户外探险和旅游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文翔 张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7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