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初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 张寒 编辑:文建美 2020-05-15 15:3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安乡站记者 杨文 通讯员 张寒)目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得到有效控制,形势向好发展,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如火如荼,安乡县招商引资工作在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热潮。

各单位都积极行动、主动出击,对接商会、联络知名人士、摸排招商信息、跟进重点项目,在3月18日至6月26日这100天时间内攻坚克难,力争新签约项目达50个以上,其中亿元以上项目达15个以上(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1个以上),项目开工率达到80%以上,投产率达到60%以上。

截至4月底,全县新签约工业项目6个,合同签约总投资额为4.6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工业项目4个,亿元以下工业项目2个,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开局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文 张寒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5/7238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